close

那啥,真是許久未更新這個部落格呢。(妳還敢說)

從開學前(八月中後)就一直呈現忙碌的狀態,營隊活動接踵而至,報告作業連接不斷,一不留神又是期中考了。

幾乎十一月都被考試排滿,晚上在圖書館自習室消磨過去。

我知道我還欠大家波蘭、斯洛伐克以及匈牙利的遊記(還有眾美女美男合照圖文),等到考試結束會努力補上的。

最近待在宿舍的時間遠比在家裡多,直到上次回家才將我的寫作資料帶齊全,之後會爭取年底前完成。

該說什麼呢,每天就是被課表推著走,朋友的邀約(摸著不大的胸口說真的很少很少很少)塞滿日程表。

好像覺得自己很不足,卻又不明白除了現在的專業外,又還該學習什麼?

昨天社團家聚前去了販售英文書籍的店,想要尋找本適合自己的書,起碼讓自己喜歡上英文閱讀(儘管真心認為很難實現),發現面對茫茫書海不知從何找起。

也許與其買一本很雷讓我看不下去的書又浪費$,可能去圖書館信手抓一本還比較有機會找到自己的taste。

想看很多別人推薦的影集或小說,啊,好多事等著我去做。

總之,先考完這些討人厭的期中考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Ch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